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学术部开展“建筑电气设备基础”天府云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方面的基础理论与技术知识,同时培养具备良好的工程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建筑电气高级人才,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于418日开展了“建筑电气设备基础”天府云课堂活动。通过线上视频观看的方式让相关专业的同学进行学习。

  Screenshot_20220418_184612

生动讲解建筑设备

本次活动的主题根据同学们的专业需求以及兴趣相关来进行制定,以南京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吴蔚的优质教学视频作为内容让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各位学习委员的协助宣传下,天府云课堂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让同学们进行了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的基本理论和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了解本专业相关的发展动态和行业需求。

  Screenshot_20220418_184601

吴蔚老师讲述建筑设备系统主要内容

建筑电气工程智能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对实现我国可持续发展有十分深远的影响。电气工程是当前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施工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工程建设的成败。所谓“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电气设备基础知识正如同一项工程的地基一般,坚实牢固的地基上才能有大厦林立。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明白得之在俄顷,积之在平日,根深之树不人风折,泉深之水不会涸竭,夯实之基方出精工匠心,过人之识方可掌握未来。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徐云峰

摄影:徐云峰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4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