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绿码出行”——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提升师生疫情防护意识,119日,建筑与工程学院于学校食堂商业街区域开展“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绿码出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正在商业街站岗

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呼吁师生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志愿者们佩戴着红色袖标,在每日就餐高峰期坚守在食堂商业街区域,负责为同学们测量体温,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仔细地查看同学们的健康码是否“常绿”。

 

志愿者正在为同学测量体温

本次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校内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更是加强了团学干部间的协作默契,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校内师生坚守疫情防线。

建筑与工程学院:韩 

摄影:陈玉红 吴明熹

审核:孙吉宏

202111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