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怀梦想,天府起航---学院2021级本工程审计01班举行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

 

102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工程审计01班于二教2101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李俊鹏、辅导员吴雪娇、班主任陈静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心理班会现场

此次班会采取了互动游戏与节目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不同游戏反映出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通过各类节目的表演,激励同学们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以更好体味大学生活的乐趣和正确树立自己的远大梦想。

   

节目表演现场

班会上,同学们表现十分积极,“名言警句猜名人”游戏的互动,让同学们在前人的智慧中感受到梦想的魅力;脱口秀“要么拥有梦想,要么成为咸鱼”的表演,让同学们认识到梦想的实现靠脚踏实地;小品“梦想起飞”的演绎,让同学们愉快的体会到梦想的力量。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让大家更加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活跃了班级气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陈 

摄影:陈燕翎

审核:孙吉宏

202110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