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阳光心灵,美丽校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

 

为加强学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高心理委员工作能力,6月2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委员在2105教室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辅导员孙吉宏及各班心理班委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6L}TX53T6AO@P9$(C{H4(QN

孙吉宏讲解

  $Z9A`U(5KU6(5(OPCB75E13

王珍琪讲解

培训会开始,孙吉宏对心理班委岗位职责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心理委员是学生身边的阳光种子,要包容地对待同学,要多与身边的同学沟通交流,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正确引导学生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帮助学生减少恶性事件的发生。接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副部长王珍琪对学院心理委员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心理委员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应与素质拓展分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在了解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之后,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她强调,心理委员要对相关资料要进行反复检查,并按时提交。最后,吴敏进行总结。她强调,心理委员在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同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营造良好的健康心理。

  }K(WOCTNUW(~PS$XWJ0$2WD

吴敏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和服务意识,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有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余杰豪

责编:刘艳利 雍璐

2021年6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