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竞聘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发展,同时给学院优秀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创造平等竞争的机会,现面向学院内部公开选拔专业负责人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竞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竞聘岗位及职责

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制订或修订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依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本专业教学计划编写的原则意见,组织本专业教学计划、主干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和初审工作,报院领导审批;

2、协助院领导制订本专业的专业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组织本专业教师实施教学任务,切实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实施;

4、负责本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带好新进教师,协助院领导抓好本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5、负责本专业教师课程教学资料(如教学大纲、教案、课件、命题资料等)的指导、收集、初审工作;

6、参与本专业教学质量的过程监控,完成教务规定听课量,并提出完善建议;

7、负责本专业的教研教改,协助院领导开展教学研究工作,组织本专业教研例会,掌握在教学改革、就业方面的综合情况并上报院领导;

8、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竞聘要求

1、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学院、拥护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做事积极主动,具备高度责任感,有开拓创新、奉献精神;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专业知识,对竞聘岗位有工作开展思路。

四、竞聘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202196—98

报名方法:下载填写《建筑与工程学院竞聘申请表》(要求内容真实),并于981800前发送韩记企业邮箱,过期者视为放弃报名。

2、资格审查

99日学院对申报人的资格及竞聘演讲稿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3、竞聘演讲

99日晚上730分,建工楼三楼会议室竞聘演讲。竞聘参与者准备PPT展示,竞聘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工作思路和今后打算,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组织考察

根据竞聘情况,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公示

910日公布竞聘结果,公示期3天。

五、待遇

1、给予岗位津贴,从学院整体奖金中优先发放;

2、作为人才储备,优先考虑职位晋升;

3、职称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欢迎学院教职工充分展示自我,踊跃报名,积极竞聘,同时欢迎各位教师推荐优秀人才。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96

附件:《建筑与工程学院竞聘申请表》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