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歌声聚建工,合唱立神州”一二九主题合唱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

全校师生:

为提高学生人文素养、陶冶情操,激发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热爱,同时向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举办一二九主题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8日,晚上1930-2130

二、活动对象:

建筑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

三、比赛地点:

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

四、参赛规则:

1. 建筑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

2. 参赛歌曲内容积极,格调高雅,歌唱形式不做限定。

3. 表演时间3-5分钟。

4. 各参赛班级演唱一首歌曲,比赛前将参赛歌曲报送学院文艺部,并派代表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五、评分细则:

1. 参赛班级精神饱满,富有朝气,队形排列合理、纪律良好、行动整齐。(10分)

2. 指挥成员节奏正确,动作大方具有带动力。(10分)

3. 准确度上要求音准、节奏正确,与指挥动作配合默契。(15分)

4. 音质方面要求吐字清楚,发音正确;音色富有变化;声音统一整体和谐。(15分)

5. 表现力方面要求能大胆、自信的歌唱;投入感情,有适当的表情,动作自然、适宜。(15

6. 班级合唱整体效果要具有韵律感;歌唱总体的完整性与感染力。(15分)

7. 班级特色有(领、齐、分声部)唱等其他演唱形式;增加跳舞、朗诵等其他表演形式。(10分)

8. 服装整齐、统一;音响伴奏清楚。(10分)

六、奖项设置:

本次合唱比赛将设置团队奖项,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获奖团队,并颁发奖品。

团队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1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