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学办公楼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立卡学生解决在校学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参与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根据校上工作安排,建筑与工程学院现将院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绵阳校区建筑与工程学院在读本专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道德品质良好;

3、学习勤奋努力,学有余力,能很好的完成学习任务,有较强责任心;

4、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5、遵守校规校纪,未受过纪律处分,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努力完成组织分配的工作。

三、招聘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建工教学办公楼管理员

2

 

四、工作内容

1、大楼打扫(包括办公室、教室、走廊等地)

2、建工楼、教室、门窗的开关

3、义工监督和管理

4、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工作要求

1、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每次出勤认真及时填写考勤表。

2、端正工作态度,谦虚待人,总结经验,不断改进。

3、保证工作质量,对待工作做到踏实、仔细、认真。每次工作前应对工作内容有所预期并在完成后认真检查核对。

4、提高工作积极性,培养自身主动工作意识,创新意识,及时和他人交流,让工作完成更好。

5.必须按照《建筑与工程学院勤助学工作具体考核评审办法》(附件2)完成工作,并在每日完成工作后如实填写《建筑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考核表》(附件3)。

六、工作时间 、薪酬

工作时间

具体上班时间

工资

周一至周五

7:00-800

每小时16.5

12:00-13:30

20:00-22:00

备注:1.工作时间特指每学期行课期间,周六周末休息;
       2.
每人每月工资在1000元左右,具体发放工资以时长      和工作质量为依据。

七、招聘程序

1、请有意愿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在建筑与工程学院网上下载《建筑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1),打印后填写,附加课表一份,由辅导员进行初步审核,并在《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上填写审核意见,将签完字的申请表于923日上午1200前交至建工楼3-1办公室张娇娇老师处;

2、最后由学校勤工助学中心和用工部门统一确定勤工助学人员名单(4人试用)。

3.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对拟录用的4名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适用期考核(试用期间的劳务报酬按标准正常发放),如出现受聘学生未能满足用工单位需求或受聘学生对用工单位不满意的情况,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岗位调整或解聘,最终确定2名学生为建工教学行政楼管理员,并与其签署《建筑与工程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协议书》(附件4)。

八、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923日上午12点。

九、本招聘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建筑与工程学院

建筑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199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