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


近日,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该竞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675所高校、1040支代表队在线参加。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学子由学院副院长范香担任领队,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学院专业教师王健、杨越淋等担任大赛指导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备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建筑类团体三等奖,其中建工学生韩宇、毛武、田仁杰、明俊杰、李国海5位同学获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汪露、李昊阳2位同学获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三等奖。

建筑类团体三等奖获奖证书

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获奖证

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获奖证书

建筑类个人全能三等奖获奖证书

此次竞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宗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等方式全面提高了西财天府学子的图学能力,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实践创新能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越淋

审核:罗美清

2022年8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