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启动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

 

为引导高校人才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15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启动会议”,为学院新一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拉开了序幕。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香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副院长李俊鹏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范香首先对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她针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数据展开分析,公布本学院各专业现存延迟毕业情况,强调学生因毕业论文(设计)未达标延缓学位授予的不利影响,要求教师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做到精细且有理有据。随后,有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经验的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分析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不通过的原因,统筹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且可实施的建议。与会教师充分讨论之后决定成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委员会,用以制定和修订毕业论文(设计)实施规范与策略,并监督教师指导工作的推进,有效应对即将面临的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韩记发言

最后,韩记表示,高校人才培养工作任重而道远,毕业论文(设计)作为学业生涯的重要阶段,指导教师应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落实指导工作,为学生顺利步入社会保驾护航。

建筑与工程学院:范璐瑶

摄影:范璐瑶、邹亚君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