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及全院团员、青年学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收听收看活动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筑与工程学院师生观看此次大会的共计人数896人,观看地点包括学术报告厅、教室、学生宿舍等。

      IMG_256

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线下直播现场

      IMG_20220510_101125

学生教室线下直播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人心,话语振奋人心,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IMG_256

团员青年线上学习现场

收看直播完毕后,广大青年师生纷纷表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未来青年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担当尽责,肩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新使命,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做时代奋斗的先锋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化作行动上的不竭动力,为建设成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新高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彭淑玉

摄影:何  瑶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05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