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教研组开展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

为稳步推进工程造价专业发展,全面提升教学工作质量,429日下午,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季璐主持召开工程造价教研组后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前半学期教学情况、专业分工、专业发展等内容展开。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工程造价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截图

首先,季璐总结了前半学期专业的各项工作情况,肯定了各位教师的工作与成果。接着,各专业课教师就前半学期教学情况做总结交流,并根据学情合理制定后半学期教学计划。其次,季璐对优秀毕业生专访录制作、优秀校友情况追踪、就业情况摸排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分类梳理,并结合师生实际情况,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位任课教师身上,希望老师们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分工。最后,各位教师将行业发展现状、专业政策法规等实情与本专业发展现状相结合,为工程造价专业的特色发展之路充电续航。

通过本次会议,工程造价专业全体教师不仅明确了后期工作的战略部署,更能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工程造价专业发展。

建筑与工程学院:彭梦蝶

摄影:彭梦蝶

审核:粟  秦

20225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