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

 

15日上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旨在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展望部署2022年工作。本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4fb2d051c6ebc89f461b8c3a78f8b67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韩记围绕七个方面对学院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包括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及专业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大赛及校企合作、专业讲座、师生文体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在校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运营,并取得良好的成绩。会上,韩记指出了今年工作的亮点,同时也总结了工作的不足与问题整改方法。为了促进来年工作更好的开展,韩记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指出未来将从抓好全院教职员工团队建设,做好各专业内涵式建设;协同育人提质量,产教融合促就业,探索与行业、企业合作育人模式,做好青苗计划;抓住智能技术进步机遇,未来向智能人居学院方向发展等三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

  a5ef5eb351f96da4a8f4f1e243d4633

韩记讲话

接着,学院副院长李俊鹏从人才培养质量、一流专业打造和校企联合等方面进行发言。他提出,未来一流专业建设的重点要从两方面展开:一是争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是申报四川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鼓励大家向这两个载体发力。随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总结了党建方面的工作,安排部署了来年工作,并针对支部工作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吴敏强调,要高度重视师风师德建设,老师要尽好老师的职责,加强学生的管理。最后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各专业的发展及下学期工作开展的具体计划。韩记对各专业制定的计划给予了肯定并对计划的实施提出了建议,鼓励每位老师要为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3aae2530c19db76065d795f95db55ed

李俊鹏讲话

  8eaa7f6fbd8017940ebf2851a3bd5be

吴敏讲话

会议结束时,韩记肯定了大家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激励大家要无畏风雨,勇毅前行,未来可期,大有可为。

建筑与工程学院:邹亚君

摄影:邹亚君

 审核:孙吉宏

2022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