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

11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赛(土建)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此次大赛紧跟建筑行业发展和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赛制优化,以更加完善的组织形式面向全国高校,推动了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BIMCIM技术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全国400余所高等院校的近6000名学生参加了大赛。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本次大赛中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比赛,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鹏和专业教师钟茜、曾君、陈文共同带队,带领共计52名同学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23名同学斩获佳绩,其中祝芯苗、张倩倩荣获一等奖;万紫璇、曾鸿、李峰等9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赖佳敏、杨依杭、曹玉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比赛获奖名单

  11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是组织规模较大、学生参与度极高的一次建模技能赛事,建筑与工程学院通过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对于促进学生了解行业新技术发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学生对建筑行业智能化工业化的认知,推动适应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我院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陈  文  钟  茜

摄影:曾  君

审核:孙吉宏

202111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