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造价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

 

921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工程造价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季璐主持,范香副院长、陈星宇、宋平、陈倩、陈静、徐琳参加了会议。

  54403b0842db3b5fa92ecad34f52d65

会议现场

会上,季璐从专业定位、专业管理、改革成效、师资力量、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范香结合工程造价人才需求调研和省级一流本科建设条件等情况,从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教学资源与基础条件、教学制度与改革成果、教研科研、学生评价、产教融合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支撑材料的深度搜集做了分工与指导。

最后,范香着重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急性,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落实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力求精益求精,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申报工作。

                     供稿、摄影:徐琳

审核:孙吉宏

20219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